艾宝 Albow

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,为了更好的未来拼命努力,有一种意义非凡的胜利!

《知音之爱5》第八章

玄黑色的天空,似乎伸手不见五指,没有任何温度,连星光都没有。

孙子伊和叶熙背靠背绑在一起,在昏暗的灯光下,两人脸色显得十分苍白。

“子伊,你猜你哥哥和你阿嫂会不会来救我们?”叶熙问道。

“不知道呀,为什么他们这么久都没有来?糟了!这次真的是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了!”孙子伊大声说道。

只见两行泪从她眼里流了出来。


与此同时,孙子川和汪明美来到别墅后门,两个人都穿了黑色唐装,孙子川还在头上套了一个头套,衣服上的扣子扣不住,被胸肌撑得很紧。

刚一进门就被两个男人拦住了去路,其中一个男人微微一怔,问道:“美女,你是哪里来的?怎么没见过你呀?”

汪明美冲着他笑了笑,伸手用力地推开了他。

“好啊,你居然不理我?!看来你不是我们的人,弟兄们,动手!”那个男人冷哼了一声,随即走到了她身后,双手按在她的肩膀上。

汪明美眼神一凝,反手一把揪住了那个男人的头发,狠狠地将他的头撞在了墙上,随后又是好几下,直到把他撞晕在地上。

另一个男人冲了上去,同时一脚踹在了孙子川的身上,可哪知道,他这一脚下去,不仅没将孙子川踹翻在地,他自己倒被反弹出一米多远。

孙子川转身望向了他,嘴里更是怒吼两声。

“嗷嗷……”

然后一把抓住他,把他高高举过头顶,往墙上扔去,那个人发出了“啊”的一声尖叫,摔到地上后动弹不得。

汪明美松了一口气,继续说道:“进去!”

两人迅速跑进屋里,这时迎面走来一群人。

“不用怕,我们联合起来对付他们!”汪明美扭头一看,顿时气愤地叫了出来,连忙摆出一副准备干架的姿势。

一个男人直接开口道:“给我上!”

手下们迅速冲了上去,见他们就在身前,孙子川一声嘶吼,双臂用力地往两边敞开,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突然衣服绷开,顿时,黏液黏稠得像浆糊一样从身上流出来,他一把摘下头套,露出了面目狰狞的样子,对着手下们就扑了上去。

“啊~~~”

手下们见状,一个个被吓得失声尖叫,连连逃走……

一个个吓出了一身冷汗,跑到一个角落,呕吐得昏天黑地,有生之年没见过这么恶心的怪物!

此时,孙子伊听到声音后心头一激动,大喊道:“救命呀!救命呀!”

孙子川和汪明美二人,也是一愣。

“我们现在在这里呀!救命呀!”孙子伊很痛苦的说着。

他们跑到一个房间门口,汪明美眼神一瞪:“我们一起把门撞开!”

孙子川点点头,两人同时深吸一口气,随即猛地冲向门。

 只听见“哐当”一声。

整扇大门,瞬间就被撞倒了。

“嘭……”

“这也太厉害了吧!”叶熙佩服道。

“快点走啊!”汪明美跑了进来,看了看周围,然后和孙子川一起帮他们解开了绳子,他们如同疯了一般往外冲。

他们跑到走廊的尽头,孙子伊微微一愣,大声地对大家说道:“糟了!前面没有路了,怎么办呢?”

此时,高义带着几个手下正“嗷嗷”叫地扑上来,距离越来越近。

汪明美等人面色凝重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

忽然,汪明美猛地一抬头,发现墙的上方有一个敞开的天窗,于是她冲着孙子伊说道:“快点爬上去,跳窗逃跑!”

孙子川立马蹲下,孙子伊踩着他的肩膀往上爬,一下子从窗户跳出去了。

“你有种!”

汪明美听见后循声望去,只见高义冰冷的眸子里充满了怒火的瞪着他们。

“我从来不怕,尽管放马过来吧!”汪明美已经摆好了要战斗的架式了。

“上!”高义摆摆手,身后的几个手下一拥而上。

孙子川发出一阵阵爆吼“嗷嗷”。

高义等人都是一愣,高义心头一惊,下意识的后退几步。

其他手下看着那满脸焦黑,恐怖无比如同“泥浆怪物”般的孙子川,都下意识的往后躲。

跟普通人比起来,孙子川粗壮异常,如同大猩猩。

但是,那流动的黏液,以及满脸腐肉的脸,还有那一口尖尖的牙齿,看得人头皮发麻,心生惶恐。

高义站在前列,一脸惶恐,却仍是冷着眼大喊道:“上呀!”

几个手下发疯似的往前冲,这时一个手下走向了汪明美,而且一把抓住了她,她反手抓住了他,并将他按倒,整个人骑在了他的身上,不停地向着他的脸挥拳,左边脸一拳,右边脸一拳,最后照着他的肚子又是一拳,那个手下一直痛苦的呻吟着,最后直接晕倒在了地上。

叶熙冲向了高义,冲着他的脸就挥了一拳,高义一下子就闪开了,他凶狠的瞪着叶熙,于是来了个一脚飞踹,踹在了他的肚子上,他瞬间疼痛跪地,接着高义揪住了他的头发,将他从地上抓了起来,直接挥手就给了他的脸一拳,他直接倒在了地上。

“你这个王八蛋……”叶熙无力地说着,随即晕了过去。

孙子川挥起了拳头,给了其中一个手下一拳,这时另一个手下抓住了他的手,并且狠狠地将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。

孙子川变得更为狂暴,嘴里“呜呜呜”的声音响彻内外,并且对着那个手下便扑了上去。

几秒钟之内,两个手下都被他打躺在了地上。

“快点呀,快点打他呀!”高义看到后,眼睛立刻睁大,却仍然是一个劲儿的喊。

可这时,手下们都吓得连连倒退坐在地上,一个个嘴唇发颤,浑身发抖。

高义气得直咬牙,见汪明美朝自己走来,他眼前一亮,朝向了她快速地冲了过去,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,将她拥入怀中,接着从身上掏出一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。

孙子川一愣,并发出“呜呜呜”的低吼,那表情显得无比狰狞和愤怒,恨不得一口撕碎高义……

“别过来呀,我会杀死你老婆的!”高义对着他很干脆的道。

话还没说完,这时身后传来一个女声:“高义,不要搞出人命呀!”

高义微微一怔,伸手推开了汪明美。

汪明美寻声望过去,这声音是江可青!

“可青,原来你是……”汪明美疑惑道。

“不错,我就是这件事情的主谋!”江可青坦白地说道。

汪明美一怔,大声质问:“可青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呀?”

“明美,怎么你出来混了这么久,都没听说过‘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’吗?我想得到的东西,就一定要得到!我命令你们,你们马上给我交出玉石花瓶,要不然我就对你们不客气!”江可青沉声说道。

“你想都不要想!”汪明美皱了皱眉头。

说着,汪明美冲上去拿起了旁边的一张椅子,向他们猛地砸了过去,人群迅速散开,椅子正好砸在了他们身后的窗户上,这窗户顿时被砸碎。

“砰!”

玻璃碎了一地。

“明美,你真的是疯了!”江可青冰冷的看了她一眼,便拉住了她的手。

汪明美眼神一瞪,一脚踢在了她的身上,接着一把将她拽倒在了沙发上。

“明美,别打我!别打我!”江可青被吓得连连哀求道。

汪明美微微的皱了下眉:“早就叫过你不要做这行了,你就是不听!这就叫做‘自作孽不可活’呀!”

“嗷!”孙子川像发疯了一样的对他们吼着,两只手张牙舞爪的,正一步步逼近他们。

高义等人都吓得连连后退几步,屋子里尖叫声不断。

“呜——呜——!”警车尖厉的呼啸声划破了夜空的寂静。

随后,一群警察就冲了进来。

“抓住他们!”带头的警察大声喊道。

“可青,到里面好好改过自新吧,如果你以后能够改邪归正,能够走正路,不再去做损人利己的事,这次发生的事情我可以不怪你,我们还是好朋友。”汪明美淡淡的说道,随即便松开了她。

江可青怔怔的看着她,只见两行泪从她的眼里流了出来。

“走!”一个警察抓住了江可青,把她拉了过去。

高义和江可青等人逐一被戴上手铐排队送上警车。

孙子伊也冲了进来,看见躺在地上的叶熙,整个人都愣了神,她蹲下去一把拉住了他的手,声音也有了泪的成分:“叶熙,你醒醒吧!”

“哦,子伊!子伊!”他像发了狂一样的突然抱住了孙子伊,随后缓缓站了起来。

“叶熙,希望我们以后永远都不会再分开了!”孙子伊激动的看着他。

叶熙点点头,一把抱住了她。

“子川,你没事吧?”汪明美说完,便抓住了他的手。

孙子川轻轻摇头,便宠溺地捏了她的脸一下。

汪明美对他微笑了一下,一把抱住了他。

他也紧紧的抱住了汪明美,嘴里发出“呜呜”的叫声,身上分泌的黏液流了汪明美一身,她用手轻轻地抚摸着这黏糊糊的黏液,嘴角微扬,这黏液,是暖的。


西式饭店。

叶熙打开一瓶啤酒,站起来双手敬大家,笑着说道:“各位,从今天开始,我要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,一定要保护好我的老婆,干杯!”

他微微举起酒杯,一饮而尽。

孙子川点点头,高兴地“啊”了一声。

孙子伊看了他一眼,笑着说道:“你省省吧,连我嫂子都打不过,又怎么可以保护我呢?”

叶熙揽着她的肩膀说:“老婆大人,你尽管放心好了,我一定会继续用心练习功夫的,到时候我可以一个打十个,打遍天下无敌手!”

“真的吗?”孙子伊好奇地问道。

汪明美轻轻地敲了敲桌子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那你真的是错了,学功夫要讲武德,即使学会了功夫也不能乱打人,只有在该用到的时候才能用。”

叶熙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,笑着说道:“还是阿嫂说得对!”

汪明美噗哧一声,笑了:“告诉你们,以后一定要走正路,不要学那些打架吵架的坏习惯,否则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,要记住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。干杯吧!”

所有人一起碰杯,齐声说道:“干杯!”


(第五部的内容到此结束~谢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和鼓励,我会继续加油的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