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宝 Albow

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,为了更好的未来拼命努力,有一种意义非凡的胜利!

《知音之爱4》第六章

街上。

锦娘小声问道:“师奶,你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

汪明美登时一瞪眼,则道:“做大戏的。”

锦娘笑道:“哦,原来是戏人!”

汪明美皱了皱眉,旋即笑道:“你肚子饿不饿?我去买些吃的给你。”

锦娘嘿嘿道:“好,谢谢你。”

汪明美忙道:“你就站在这里等我,千万不要走开啊,知不知道?”

锦娘笑道:“知道啦!”

汪明美说着就转身离开。

与此同时,在一旁的几个男人从腰后拿出一根绳子,朝锦娘走了过去。

锦娘表情一愣。

旋即,其中一个男人眼里凶光一闪,喝道:“抓住那个女孩!”

锦娘喊道:“救命啊~~~”

中年男人的双目微眯。

几个男人将锦娘牢牢的捆住,她斜眼望向中年男人,大声喊道:“二叔,你怎么可以把我卖掉?你怎么可以这样做?你卑鄙!你无耻!你冷血!”

就在不远处的汪明美眼神骤然一紧,快速跑过去。

其中一个男人瞳孔里神情犀利:“把她给我带走!”

几个男人强行把锦娘抱跑,锦娘扭头望了汪明美一眼,嘶声吼道:“救我啊~~~救我啊~~~”

“喂,你们这些王八蛋,赶紧把她给我放了!听到没有?放了她!放了她!!放了她!!!放了她!!!!……”汪明美气得满脸通红,哆嗦着手,一路跟在后面跑。

几个男人将锦娘塞进车里,车扬长而去。

“喂!放了她!放了她呀!”汪明美吼道:“锦娘,我无论如何都要把你给救出来!”


在一栋欧式别墅内。

范明穿着西装,叼着支烟,一步一步走下楼梯。

“十一少,你要的人我已经带过来了。”中年男人在一旁说道。

锦娘面色铁青的朝他吼道:“二叔,你卑鄙!你卑鄙!”

范明朝中年男人露出一个微笑,然后打出一个OK的手势。

“那我可以走了。”中年男人睁大眼睛,随后笑着转身离开。

范明满意地朝锦娘走了过去,望着她抽着香烟,两个手下跟在他身后。

锦娘再也忍不住,倒退了两三步,出声喊道:“别过来呀,别过来呀!”

范明摇摇头苦笑,抽着香烟,坐在椅子上,笑着说道:“小妹妹,你为什么这么怕呢?放松点,我包你什么事都没有。”

“我害怕,你们杀人放火,什么都敢做!”锦娘激动地说道。

“老大,船还有十五分钟就到岸了,不如把这个臭丫头和其他的女孩子放在一起,卖去南洋吧!”旁边一个手下沉声说道。

范明站起来朝他说道:“你懂什么?这么漂亮的小妹妹,当然是留给自己慢慢享用了。”随后,他朝手下们吩咐道:“把她给我带进房间里锁起来!”

“是。”手下们齐声说道。

 “不要哇,我不要哇,不要!”锦娘攥着拳头,出声喊道。

几个手下朝她走来,将她硬生生地拖进了房间。

在昏暗的灯光下,几个女孩蜷缩在角落,眼中含满了泪水。

“阿明!”

范明耳边响起一个女声,他回头望去,只见一个穿着花旗袍的娇艳女人扭扭捏捏的走过来了。

 “阿明,你呀,怎么可以这么花心呢?见一个爱一个,连这么小的你也不放过,你说,你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了?!”凌菲面色不悦,语气已经不爽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?你自己不是一样喜欢和那些男人卿卿我我?!”范明苦笑道。

凌菲伸手搂住他的肩膀,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最多以后我什么都听你说就好了!”

范明笑呵呵的说道:“这样就最好了,凌菲。”

“你今天是不是很累了?来,我帮你按摩一下。”凌菲说道。

于是,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帮他揉肩。

范明则是一脸享受的样子。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