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宝 Albow

我们都是和自己赛跑的人,为了更好的未来拼命努力,有一种意义非凡的胜利!

《知音之爱4》第七章

昏暗灯光,屋内。

锦娘穿着白色长款旗袍,刘海稍稍分开,两条麻花辫又松又乱,露出一张满是泪痕的脸。

她坐在地上,双手抱着膝盖。

另外的几个女孩都蜷缩着在一起。

蜡烛火光跳跃,照出孤单又压抑的情绪。

“哒哒哒。”门外响起一串有力的步伐,锦娘立即露出警惕的眼神。

突然,“吱呀”一声门开了。

她顺着声音望了过去,登时吓得面色煞白,浑身颤抖。

范明走近到她身前,他双眼猛地大亮,露出野狼一般的目光。

“嘶。”锦娘看得倒吸一口冷气。

“小妹妹,你怕我会把你给卖掉吗?才不会呢,看你这么漂亮,长得白白净净,如果卖了你,我可是损失很大的,你呀,还是留在我身边会好点。”范明出声说道。

锦娘深深低下头。

范明把手放在她的下巴:“哎,不要整天低下头,要经常抬着头才行嘛,小妹妹。”

范明脸上笑开了花。


大厅。

几个手下坐在大厅。

这时,门外忽然传来“哒哒哒”的脚步声。

一个手下站起来道:“是谁?”

另一个手下坐在沙发上,笑着说道:“你去看一下不就知道了。”

那个手下表情一愣,望着他道:“还是叫多几个人去看好点。”

 “咚咚咚。”

门外响起三下敲门声。

几个手下一起去开门。

门一开,只见汪明美一身黑色作战服,面露怒容。

站在她身后的是孙子川,正大口的喘着粗气。

“是……是你们!”一个手下吐出口气,浑身打了个寒颤。

汪明美轻蔑一笑,喝声道:“你们的老大在不在这儿?”

“找我们的老大?!”那个手下眉头一跳,语气一顿,沉声说道:“他不在!”

“嘭!”汪明美抓住那个手下的头发,狠狠摁着脑袋往下一砸,当即砸得桌面一震。

“啪嗒。”汪明美掏出一把匕首,摁住刀口,以刀尖抵住他的脸颊,威胁道:“你到底说不说?”

另一个手下攥起拳头,挥拳就朝汪明美砸去:“去死吧!”

“嗷!”

孙子川大喊一声,探出右手,快似闪电,精准抓住那个手下的手臂,五指如鹰,扣紧关节,猛地用力:“咔嚓!”

一声脆响爆起!

“啊!”那个手下捂着肩膀连退几步,跌倒在另两个手下怀中。

孙子川不屑地甩了甩手,六英尺的身高,健壮如虎,胸膛硕大,居高临下的望向手下们嘶吼了一声。

“嗷……”

声音有些低沉,回荡在整个房子之中。

手下们都吓得连连后退。

顷刻,被汪明美按在桌子上的那个手下突然一把甩开她,随后冷不丁朝她挥出一拳。

汪明美眼神一闪,一把双手抓住这人的手腕,随后一转,把这个人的手转到了她的侧面,然后用力往下压。

只听到“咔嚓”一声,这个人大叫一声,人也跟着倒了下去。

这个人的手已经断掉!

其余的手下一下子就爆发了起来,一个个冲了上去,可是人刚过去就被孙子川和汪明美联手打得退了回去。

这两人抗击打也特别的强,一般人上去一拳或者一脚几乎都没有什么用,但是被他俩一脚或者一拳基本上人就向后退了,严重的还会摔倒在地上。

没过多久,那几个手下全都被打得摔倒在地上,而且每个人几乎全部都受了伤,基本上脸上都已经挂了彩。

 “出来混,别跟我耍什么花招!”汪明美高高地站在那里,高傲地拍了拍身上似有似无的灰尘说道。

“汪明美,你够狠!”范明冷笑的看着她说了句。

汪明美眼睛狠狠地瞪着他。

范明迎面走来,朝笑着对她说道:“汪明美,你一个没读过书的人,也敢在我面前摆什么臭架子!是不是嫌命长啊?”

汪明美用手指着他的鼻子恶狠狠的说:“我嫌命长?姓范的,你给我听着,识相的就赶紧把人给我放了,要不然,休怪我无情!”

“怎么?你还想和我斗下去?好,那我就陪你慢慢玩。”范明冷冰冰地说道。

汪明美眼神一凝。

“弟兄们,给我上!”范明忽然对旁边的手下们喊道。

旁边的手下们又一次围了过来,孙子川一看这人冲过来太多,随即双手并在一起重重地敲打在其中一个手下的背上,这一敲,那个人一下子就扑倒在了地上。

凌菲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看到后,走过去把那个手下扶了起来,慢慢的靠在了墙上。

“咳咳,大嫂,他真的好厉害!”手下被她扶起来靠在墙上后咳嗽了两句,说了一句。

凌菲心中顿时生起大火,她转头恶狠狠地盯着汪明美看了一眼,随后慢慢地站了起来,从袋子里掏出刀,准备往她身前走去。

可是,她刚刚走上去没几步,孙子川突然做出张牙舞爪的姿势,朝她扑来。

“啊~~~”吓得凌菲表情大变,失声尖叫。

“吼吼吼……!!!”

孙子川一声怒吼,一把抓住她,然后把她高高举过头顶,从窗外扔了出去。

看到这一幕,把范明愣在了那里。

汪明美眼神一凝,脸色一肃,随即把一旁的柜子翻倒,几个手下被吓得连连后退。

汪明美拔高声调:“快点上楼!”

随即,她与孙子川一同飞奔上楼。


楼上的房间。

他们走到了一扇木门前。

汪明美把耳朵贴在了门上,只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阵女孩们的哭泣声,她开口道:“在这里。”

孙子川深吸一口气,猛地一拳打了出去。

“哐当”一声。

他直接打破了木板,拳头卡在了木门中。

“啊~~~”女孩们见状,纷纷吓得尖叫起来。

“让我来!”汪明美一手推开了孙子川,随即抬起腿,一脚一脚地用力的踹在门上。

“砰!砰!砰!……”

随着一阵猛踢,三两下,整扇大门,瞬间被踢倒了。

“啊~~~”

女孩们看着那满脸焦黑,整张脸被黑色肉疙瘩覆盖且早已分辨不出五官,恐怖无比犹如“熔浆怪物”般的孙子川,都下意识的往后躲。

汪明美冲进来后,更是直接开口道:“快点走啊,你们快点走啊,再晚就来不及了!”

女孩们见状,被吓得连连逃走……

锦娘直直地跑向汪明美的怀里,大吼道:“师奶!”

汪明美瞪大了眼睛,拔高声调:“锦娘!”

这时,范明带着一伙人冲了上来,他使出浑身的力气,咬牙切齿道:“给我抓住他们!”

“嗷!”

孙子川发出一声嘶吼,范明及其手下连忙躲闪到另外一边的大门前。

汪明美将锦娘给拽了过来,然后她迅速打开窗户,大吼道:“跳下去!”

锦娘愣了一下,脸色瞬间变得苍白,大声道:“不要啊,我不敢!”

汪明美咬牙切齿道:“跳呀!”

随即,她拉着锦娘的手,从窗户上一跃而下!

“啊~~~”锦娘被吓得失声尖叫。

她们俩直接落在了汽车的车顶上。

下一秒,孙子川也跳到车顶上。

砰!!

一声巨响,把锦娘吓得“啊”的尖叫了一声,她有种胸腔炸开了的错觉。

三个人马上跳进了车,孙子川猛踩一脚油门,车如同脱缰之野马飞速向前冲了出去。

范明从窗户探出头来,然后猛地深吸了一口气:“嘶!”










评论